abbies craftty place

Sabtu, 31 Agustus 2019

金钱不是问题, 你才是 - Money Isn't the Problem, You Are - Simplified Chinese (9781634930833)



这本书带给你有关金钱的创新概念。 ⌜金钱不是问题,你才是⌟ 是为了那些一直活在被金钱所困扰的人而写的,不论那是因为他们花太多,不够钱,或钱太多。 在 ⌜金钱不是问题,你才是⌟ 中, 加利-德格拉斯和戴恩-希尔分享你可运用的程序,工具及观点以改变金钱如何流进你的生命里。 加利和戴恩与很多人就金钱问题上探索过。 透过新颖的工具,加利和戴恩帮助过只有10块钱及拥有过千万的人。有趣的是,他们共有的问题都是跟金钱无关的。这是有关於他们不愿意接受一些什么。你所不愿意接受的一切创造出你能拥有什么的限制。将此改变,然后金钱就不再是问题! 学会接收是你能够做到最伟大的事。 ⌜金钱不是问题,你才是⌟ 是以在美国,哥斯达尼卡,澳洲和新西兰多个城市开授过的,热门非常的金钱工作坊为基础的一本书。 "这不是有关金钱。从来不是。这是有关你愿意接受什么。宇宙是无尽丰盛的。学会去用此书里面那些具赋权性的工具去作不同的选择,你可以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实相。" -,加利-德格拉斯, Access Consciousness(R)的创办人


Product details

  • Paperback
  • 152 x 229 x 6mm | 168g
  • Chinese
  • Illustrations, black and white
  • 1634930835
  • 9781634930833
  • 540,291


Download 金钱不是问题, 你才是 - Money Isn't the Problem, You Are - Simplified Chinese (9781634930833).pdf, available at littlebookwormstore.com for free.

DOWNLOAD
Adbox